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招商引资暨第六届丝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09 09: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8日,全市招商引资暨第六届丝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1至5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六届丝博会铜川分团筹备工作。副市长宋桂合出席并讲话。
  宋桂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招商引资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责任意识,以不等不靠、责无旁贷的担当,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要以思想准备、组织准备、项目准备和会务准备为抓手,精益求精做好第6届丝博会铜川分团各项筹备工作。要压实责任,紧盯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把签约项目作为重中之重,集中精力抓好项目洽谈签约工作,确保我市在本届丝博会上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还就全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络编辑:tcszsjxxk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