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行鹭岛(之三)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6 14: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厦门产业对接恳谈会在厦门召开

9月9日下午,铜川—厦门产业对接恳谈会在厦门召开。本次会议由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办、厦门维尔斯国际控股集团协办,近20家有合作意向的厦门企业应邀参加。铜川市各区县、园区招商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铜川分团团长、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高增强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铜川招商宣传片《幸福铜川 产业新城》。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王蝴蝶介绍了市情概况,并向各方企业发出了铜川最诚挚的邀请。铜川市各区县、园区依次作了产业推介。与会企业介绍了各自运营情况、发展方向,纷纷表示,感谢铜川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铜川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令人印象深刻,铜川区位优越、潜力巨大、商机无限,将择机来铜考察洽谈、寻求合作。

高增强强调,铜川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厦门是“一带一路”陆海枢纽城市,铜川正着力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厦门也在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两地资源同补、经济同联、发展同心、合作同行,“陆丝”“海丝”热情相拥、携手共进是历史潮流、大势所趋。诚邀各方有远见、有魄力、有实力的企业来铜川考察交流、洽谈合作、投资兴业,铜川将以更好的政策、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举措,让广大企业家在铜川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

考察活动

9月9日上午,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联合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招商小分队一同考察了厦门市尚明达机电工业有限公司。尚明达机电副总蔡小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就后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