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鹭岛觅商“铜”行动(之二)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2 14: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9月8日上午,第22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式。

本届投洽会紧紧围绕高水平开放和国际投资合作,服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金砖合作、RCEP经贸交流合作,持续传递中国投资好声音,拓展国际投资新机遇,努力打造国际投资公共平台。

铜川组团参加本届投洽会,积极开展参会参展、考察项目、洽谈交流等系列活动。展示展览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行,我市精心包装推介项目,向“云上投洽会”上报项目50余个,项目涵盖光电子、航天技术应用、环保和资源循环利用、现代农业、汽车零部件、智慧应用、智能材料等领域。线下展示中,精选5个项目编入省团重点项目册。我市国宝级展品倒流壶陈列展示。铜川展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客商纷纷驻足了解展品及产业招商项目。

陕西重点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厦门成功举办


  9月8日下午,陕西重点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厦门举行。铜川分团团长、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高增强参会。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2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金额4000余万元。我市充分借助投洽会平台优势,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对外影响持续扩大。
9月8日上午,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高增强带队赴新佳冬(厦门)渔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就鱼苗的孵化、喂养、培育技术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