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稳经济促发展,做实丝博会后半篇文章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30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实施,全面做好全省上半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督办核查迎检工作,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于8月29日开始,对各区县、市新区、市级各工业园区(景区),市级主导产业招商部牵头部门上半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由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成立三个督查工作组,赴各单位开展督查。本次重点督查2022 年招商引资预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第六届丝博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及影响落实进度的问题;省商务厅上半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督查核查的迎检自查情况;2022年实际利用外资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逐企业(项目)实地了解外资企业(项目)运营及建设存在的问题;逐项目实地查看 2022 年签约合同项目开工情况,逐项目了解未开工合同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

各督察组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走进项目工地,与基层干部、项目业主座谈交流、并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问卷调查、了接情况等方式,计划用一周时间,摸清近期我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实的第一手资料,为进一步促进项目建设奠定基础。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