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叮咚,您有一封感谢信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6 09: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8月18日结束,在执委会和铜川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铜川分团紧扣“丝路产业新城·‘铜’进同享同赢”主题,树牢“务实、高效、节俭、大气”办会理念,深入落实“办好丝博会”的总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筹备,各工作小组有序推进,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园区密切协作,积极行动,在展馆展示、客商邀请、推介洽谈、参会交流、宣传报道等方面取得可喜成果,在防疫态势下圆满完成第六届丝博会参会工作。市长郝光耀就第六届丝博会铜川分团参会情况批示:“此次丝博会铜川组委会组织的很好,成绩突出,值得表扬。”这既是对分团各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大家今后继续取得新成绩的期望。

在此,铜川分团办公室也向市团各位领导、所有服务大会的单位、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也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围绕“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紧盯签约项目,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全力以赴保开工,把丝博会的丰硕成果充分转化为铜川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六届丝博会铜川分团办公室

                                                 2022.8.25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