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积极参加第六届丝博会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20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4日至16日,铜川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采取“线上线下联动,馆内馆外结合”的方式,积极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经贸盛会——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一是参加系列推介交流活动。西安办事处受邀,分别参加了安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二次全国异地陕西(安康)商会合作交流座谈会及印台区分团线下举办的产业推介会,线上线下参加以“丝路产业新城·‘铜’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铜川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系列活动。二是宣传推介铜川。充分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感抓住丝博会期间展商客商云集的机遇,围绕“一示范四高地”,积极宣传铜川、推介铜川,让更多展商客商认识铜川、走进铜川,当好铜川招商引资的桥梁和纽带。三是加强信息沟通。加强与各地方政府驻西安办事机构、招商部门以及在陕(西安)商协会的衔接沟通。参会期间,分别拜会西安国际港务区投资促进局、中欧文化经济合作促进会,为铜川地产品“走出去”,为中亚、欧洲相应产业投资“引进来”畅通渠道。四是组织参观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进入展会现场参观感受各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重点发展产业及产业发展成果等,以现场教学的方式,促使干部时时“仰望星空”,放宽眼界,捕捉行业发展趋势,丰富招商信息储备,为更有效地进行招商引资积蓄能量。五是开展招商引资。展会上,主动出击,与展商客商面对面互动交流,精准开展项目对接,促进交流合作,做好对接企业和客商的“贴心人”。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