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李华检查第六届丝博会铜川展馆布展情况

来源:铜川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华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检查第六届丝博会铜川展馆布展情况。

李华认真听取了丝博会铜川综合展馆布置、项目推介情况,查看了展位设计、展示产品等,对布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布展办会方式方法,充实各展位展品种类,着重推介我市特色产品,全方位展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果。要利用好丝博会这个宣传展示我市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的重要平台,主动出击,积极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本届丝博会的各项活动。要突出特色,全面发力,积极对接企业,扎实完成客商邀请、项目推介及签约等各项任务,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随后,李华还查看了丝博会铜川特色美食展示馆、乡村振兴馆布展情况。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