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召开第六届丝博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9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8日,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召开第六届丝博会工作推进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郭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副主任高增强、井越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井越通报了丝博会综合协调、组展布展、项目签约、客商邀请、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工作进展,并就会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随后,高增强就各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时间节点要求。

就做好丝博会筹备及参会工作,郭海军要求:一要任务夯实到位。各项工作要细化任务,倒排工期,节点推进,确保每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方案细化到位。要分解任务到单位,到个人,使所有单位、个人责任明确,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及时反馈任务进度及更新情况,形成闭环管理。三要沟通衔接到位。全体干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信息共享,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四是分析预判到位。要做足做实预案,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确保丝博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