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盐铜协作园区合作共建座谈会在铜召开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5日,盐城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姚志耕一行来铜考察调研,铜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盐铜工作组组长何春明、市商务局副局长符迅速,三级调研员闫娴,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三级调研员靳玉平与来宾就盐铜协作园区合作共建座谈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介绍了近期盐铜协作共建“区中园”工作开展情况;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铜川高新区介绍产业发展情况及拟招引产业方向。

何春明表示,盐铜两市携手推进扶贫协作、促进多领域交流合作,我们将认真学习盐城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奋力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希望两市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推动农业高水平合作、拓展产销对接,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共同推进高端制造业联动、园区合作共建再上新台阶;聚焦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进一步完善党政交流、人才交流、区域合作机制,共同推动盐铜协作向更多方位、更多领域迈进。

姚志耕表示,盐铜合作有着坚实良好的基础,多年的对口协作已将盐城和铜川紧紧连在一起,更结下了深厚友谊,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作为苏陕合作的新典范,为我们进一步深化盐铜协作明确了方向。我们要共同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优势互补持续深化产业协作,整合合作资源,重点领域积极创新协作机制,推进盐铜协作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我们要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项目要更实,工作作风要更实,合作成果要更实,推动盐铜协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让盐铜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获得更好成效,让两地人民群众的日子越来越美好。
  会议举行了盐铜协作结对共建捐赠仪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韩办副主任许杨代表盐城市经开区向宜君县彭镇拔头塬村捐赠20万元。
  在铜期间,姚志耕调研员一行赴新材料产业园区、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汉德车桥、兴盛德药业,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展示中心、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药王山纪念馆进行考察。
  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铜川高新区招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