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六届丝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5日上午,第六届丝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在西安召开。副省长叶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后,叶牛平指出,办好丝博会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践行国家使命的具体行动,是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务实举措。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强化流程管理、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守牢安全底线,突出重点环节,列出任务清单,精准化、人性化做好疫情防控,紧盯维稳安保、服务接待、宣传舆论、食品安全等方面,完善方案、注重细节,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要加强统筹协调,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健全分工协作机制,确保做到信息对称、衔接紧密,组织筹备万无一失。要各负其责,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要做实做细具体实施方案,各成员单位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把丝博会办得务实、高效、精彩。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