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全力做好第六届丝博会筹备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六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六届丝博会)将于8月14日至18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根据省丝博会执委会《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总体方案》统一部署,我市迅速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制定了《铜川市组团参加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方案》,成立铜川分团。
  第六届丝博会铜川综合展馆位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陕西馆,面积858平方米。铜川展区布展资料、展品征集工作基本完成,共征集9类115种展品,主要涉及铝及铝合金、汽车装备配套、航天科技、光电子、先进陶瓷、生物医药、现代特色农业、文化旅游体育、新材料等。我市特色产品展示分配展位18个,经各部门、区县严格筛选,最终确定参展企业19家,涉及农产品加工类、农业科技类、林果类、中药材类、陶瓷类、酒水类等产品120余种。特色美食展示馆严格按照指标和标准推荐参展企业,遴选出形象好、产品优、有特色的企业参展,目前已确定11家特色餐饮企业、39类产品参展,充分展示我市独特美食文化和餐饮业发展成就。
  结合本届丝博会“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的主题,我市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努力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为目标,围绕重点产业链,加强对招商引资项目征集、筛选及推介工作。各区县、园区不等不靠,超前开展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利用网络、电话等各种手段,加大对外联系,积极主动推介项目、对接洽谈合作。截至7月20日,全市共征集到丝博会上拟签约项目200余个,涉及金额400余亿元。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