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组织经贸小分队考察锂电新材料产业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30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7日-28日,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组织经贸小分队赴河南灵宝市、宝鸡凤县考察锂电上游新材料产业。小分队由市贸促会会长王新峰带队,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军、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井越、靳氏集团董事局主席靳艳军和副总裁王玺全、陕西图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永飞等人员组成。三门峡市贸促会会长费新伟、副会长冯文清、灵宝市商务局孙小甫,凤县招商局副局长赵勇分别陪同考察。
  小分队先后考察了灵宝考察华鑫铜箔有限责任公司、灵宝宝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灵宝金源朝辉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灵宝鸿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铜箔谷检测中心、陕西汉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围绕锂电上游产业的产业布局、资源优势、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灵宝华鑫铜箔有限责任公司是深圳龙电华鑫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电子材料行业50强企业、电子铜箔材料专业十强企业、新材料行业20强企业等殊荣。公司总资产36亿元,现可生产4-70μm高精电解铜箔,年产能近3万吨。
  灵宝宝鑫电子科技是一家电子设备制造商。业务涵盖电子元器件、铜箔、锂离子电池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灵宝金源朝辉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精度铜及铜合金系列压延箔材的高科技企业,终端客户有苹果、三星、华为、VIVO、小米手机,大众、现代、比亚迪汽车,欧普、雷士照明等国内外知名厂商,生产的航空航天专用压延铜箔产品已在“天和”核心舱得到成功应用。
  灵宝鸿宇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挠性覆铜板等FPC高、中、低端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生产高档无胶双面挠性覆铜板电子基础材料的高新企业。高频高速挠性覆铜板是一种特殊覆铜板,具有高频高速微波特性,可使用5G专用电解铜箔搭配高端LCP膜(液晶聚合物)加工制造成高频高速PCB板,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基地站、军工雷达、半导体、医疗健康、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人工智能、通讯、智能手机、智慧城市等多个行业领域。
  陕西汉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铜箔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陕西省首家生产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高精尖”的企业。年产5000吨6-12微米不同规格标准高档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生产能力。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