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陕台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

宋桂合作专题推介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22 09: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9日下午,由省委台办主办的“走进大湾区 携手共发展”第六届丝博会陕台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副市长宋桂合参加。
  宋桂合围绕我市光电子、新材料等产业投资领域进行专题推介。他说到,铜川与台湾有深厚情谊和广泛合作的有利条件。近年来铜川积极搭建“一园区两基地”对台交流交往平台,大批台资企业来铜考察交流,为铜川经济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铜川已成为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的新阵地。他表示,铜川正处在奋力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拥有优越的投资兴业环境,我们期待与各方朋友扩大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铜考察、投资兴业。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与博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智慧消杀项目,宋桂合等省市领导见签。


  活动期间,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印制发放了对台“一园区两基地”招商引资项目册,摆放相关宣传展板,引起参会台商的浓厚兴趣。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