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牵红线,三方“云”相亲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4 16: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新挑战,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及时调整招商策略,改变传统的招商模式,围绕重点产业链条,延链、补链、强链进行精准招商,定向招商,为链条选项目,为项目引资金,确保招商工作高质量持续开展。

6月上旬,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分别与市发改委、市工信局、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进行沟通研判,认为铜箔项目是铜川市布置电池阴极、印刷电路版、储能设备链条重要环节,应当引进发展,补齐链条。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与陕西图诺建筑有限公司协作,于7月8日分别邀请投资方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公司、靳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方投资人王玺全,中国重型机械设计研究院,项目承载地铜川新材料园区就铜川年产10万吨高档铜箔项目召开对接会。为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洽谈进度,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井越,中心三级调研员靳玉平,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杨静在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会议室线上参加会议,投资方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公司市场总监张华,靳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靳艳军,技术方投资人王玺全,中国重型机械设计研究院总经理吴永杰,信息方西安图诺建筑公司总经理陶永飞分别在各自办公室线上参加会议。

经对接洽谈,与会各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靳氏集团同意作为项目投资主体,联合中国十七冶集团等公司拟在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成立铜箔公司,在新材料园区建设10万吨高档铜箔项目。该项目总投资70亿人民币,预计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45亿人民币。

井越表示,铜箔项目是我市光电子产业链的有效延伸,是我市重点支持项目,希望各方持续推进,加快转化。我们也将积极为项目洽谈落地跟进服务,一企一策,一套专班,促进项目早日落户铜川,达产达效。

本次项目洽谈,以项目为媒,技术方、投资方、承载方“云”端会面,深入交流,不仅是一次“云”推介、“云”洽谈,更是一次打破空间限制,突破信息壁垒,实现各方要素充分聚合的一次招商方式新尝试。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