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迎“七一”重点项目集中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17: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照金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8日,市商务局党支部与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摩全市招商项目,激发全体商务、招商干部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的工作热情。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董家河园区综合展馆、山河丽铝业生产项目、特必克刹车片生产项目、耀州区民营产业园首启复合材料生产项目、新材料园区综合展馆、澳威激光、日月芯半导体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企业同志关于企业生产运营、发展定位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发展前景。

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招大引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拓创新,拼搏奋进,围绕打造“一示范四高地”目标,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招商工作,力争以一域之光照亮我市发展全局。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