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陕西——京津冀先进制造外资企业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0日下午,2022陕西——京津冀产业合作活动之“陕西——京津冀先进制造外资企业合作交流会”在西安成功举办。会议由省商务厅厅长李九红主持,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外办、省台办领导,陕西恒通纤维不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线下参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等境外商协会和外资企业负责人100余人线上参会。

此次会议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发改委和省工信厅承办,旨在加强我省与京津冀地区先进制造外资企业的交流合作,聚焦我省新能源乘用车、输变电装备、智能终端、数控机床、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链,宣传推介我省有关市(区)、开发区产业政策、投资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以期吸引更多该领域外资企业来陕投资兴业。会议主会场设在西安,其余各市区均设有分会场。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中国意大利商会、中国丹麦商会华北区、赛峰中国、北京布拉尼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境外商协会和外资企业负责人在线上参加了会议并交流发言。省工信厅、宝鸡市、西咸新区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我省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市、区投资优势和重点项目。铜川市新材料产业园、汉中市作了书面推介发言。

当前,陕西正处于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的快速发展阶段,此次会议圆满举办,对于进一步扩大我省在先进制造领域的优势,推动与京津冀地区先进外资企业的投资合作,强化我省重点产业链建链延链强链补链起着积极作用。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