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对标对表找差距 充能聚势强本领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09: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组织举办全市外商投资业务培训会,通报部署全市外商投资工作,组织相关业务技能培训。各区县、各市级工业园区招商主管部门以及市直相关部门的外资分管领导和统计人员、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井越主持。


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高增强首先通报了全市1-5月份外商投资预期目标任务进展情况,从用心对标对表、加快工作节奏,用心平台招商、积极筑巢引凤,用心聚焦发力、促进项目落地,用心培养引进、加强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就当前全市外商投资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特邀省商务厅外商管理处副处长刘争辉就外商投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富有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性的专业培训,并现场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外资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指导科科长罗光慧、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张宜春以及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符瑜,分别就外资企业注册、外资服务以及外汇管理等内容,为大家作了精彩培训,达到了对标对表找差距、充能聚势强本领的目的。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