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开启全员备战丝博会模式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0 0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六届丝博会即将召开,按照6月8日全市招商引资暨第六届丝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抓早动快、精心安排,全力开启备战盛会模式。

6月9日,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招商引资暨第六届丝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市长宋桂合讲话精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要以思想准备、组织准备、项目准备和会务准备为抓手,精益求精做好第六届丝博会铜川分团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任务,把签约项目作为重中之重,集中精力抓好项目洽谈签约工作,确保我市在本届丝博会上取得良好成效。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完善方案,根据工作变化形势,及时调整工作方案,确保责任到组到人;二是健全工作机构,落实成员单位,建立联系渠道,确保信息顺畅,沟通及时;三是加强上下对接,与大会执委会积极联系,了解省级活动及市团活动参会范围,起草制定好分团参会手册;四是紧盯项目征集,确定专人负责招商引资管理平台,及时审核上报拟签约项目,做好省台、市台签约项目筛选上报工作;五是办好形象展示,根据审定方案和会展要求,修订展览展示方案,做好展品收集、展馆布展等工作;六是做好专场活动筹备,征集和评定会务公司,提前部署,细化会期各项细节,优化专场活动效果;七是营造宣传氛围,倒排工期,确保招商宣传片制作月底成片;八是做好后勤保障,与各工作组、各成员单位提前做好沟通协调,加强后勤保障,确保圆满完成活动各项任务。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