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09: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6日,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郭海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心主任办公会议决定事项;并就中心近期丝博会、京津冀等重点招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及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郭海军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紧抓学习,不断进步。紧密贴合招商工作需求,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文件精神,有关招商引资的新机制、新政策,提高站位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自身理论和工作水平。

二要把事当事,作风要硬。保持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责任感、时效性,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

三要创新创优,永无止境。面对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及时思考,不断创新,以新举措、新思路实现创优结果。

四要齐心协力,摆正态度。班子成员相互补台、科室之间相互协作、干部共同推进,种好“边界地”,凝聚招商强大合力,共同为铜川招商事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五要严格自律,树立形象。以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打造铜川“一示范四高地”,推进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不断奋斗。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