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2日,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周四学习日”活动。主任、支部书记贾敬光出席会议。副主任、支部副书记井越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等,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等内容,最后交流学习了陕西省商务厅招商专刊《新阶段,怎么做招商——西安市开展“老朋友,新合作”招商活动》,并开展集体讨论。
  贾敬光强调,招商工作要围绕我市打造“一示范四高地”要求布局谋篇,全体干部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开创招商工作新局面,近期要具体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做好全市招商引资大会工作,高质量谋划项目,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谋划好全省京津冀线上招商活动,突出重点,做出成效。三是抓紧抓细抓实丝博会筹备工作,完善计划,明确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