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30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9日,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28日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的讲话要求。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冀长安主持会议,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贾敬光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冀长安传达了蒿慧杰副省长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会后陈小艳就落实讲话精神提出的八点要求;贾敬光主任通报了部分地市的交流材料。


与会人员就落实全省商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更好开展新年招商工作展开讨论。

冀长安要求,要深入全面学习全省商务工作会议上蒿慧杰副省长讲话原文,借鉴其它地市工作经验,全面提升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一要按照陈小艳副市长提出的八点要求,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再添干劲,跟上时代步伐,开创招商新局面;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全市招商工作质量快速提升;三要找准招商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及时发现,彻底解决;四要强化考核机制,进一步激发基层单位和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五要加强动态管理,动态监督,动态解决,提高预判力。

贾敬光强调,在新的一年,全体招商干部要在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做到“招、落、保、培、精、优、政、活”几个字,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向着新的目标继续迈进。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