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召开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战前安排部署会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4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3日,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召开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战前安排部署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中心主任贾敬光主持。


副主任高增强对陕粤港澳活动期间中心各科室承担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科室负责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贾敬光强调,粤港澳活动是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招商活动,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指示精神,落实《活动方案》工作任务。他要求,在此活动期间要做到“六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舆论宣传到位,沟通协调到位,疫情防控到位。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振精神,精密策划、通力合作,量化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共同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打好本年度招商工作收官之战,为本年度招商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