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收心鼓劲 聚力扬帆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召开长假收心会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9 1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国庆节长假已经结束,为使全体干部以最快的速度从节日的“轻松”回归到紧张有序的招商工作中来,10月8日一上班,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就立即召开国庆节节后“收心会”,进一步强化干部纪律意识,简要总结了前三季度各项工作,部署当前工作重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出色完成。中心主任贾敬光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贾敬光肯定了中心国庆期间的值守保障工作,对假期中部分仍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表示了慰问。贾敬光强调,中心干部一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确保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工作秩序、作风纪律调整到位,以昂扬斗志、奋发状态,即刻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当中。二要认真梳理总结,紧盯工作任务,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在落实上狠下功夫,在创新上多动脑筋,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统一思想,扎实细致做好长三角、进博会、陕粤港等重点招商活动准备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要锲而不舍抓学习,持之以恒促发展,通过系统的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强化工作水平,锻造一支业务素质强、工作作风优的招商队伍。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