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社团法人台南市文化协会一行到铜川市考察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1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社团法人台南市文化协会办公室主任黄育青一行到我市考察洽谈。铜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冀长安,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贾敬光、副调研员靳玉平与客人座谈。









座谈中,黄育青介绍了协会的产业格局、投资方向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在相关领域投资合作的意向。冀长安对台南市文化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铜川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各项产业优势做了介绍。贾敬光就企业关心的重点项目、投资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中心副调研员靳玉平介绍了我市药王节活动相关情况,并欢迎客人届时参加。

会后,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调研员靳玉平陪同台南市文化协会一行实地考察了药王山文化旅游、药材市场、药膳等方面的情况,并与药王山管理处主任郑升明座谈。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