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督促检查组来铜指导工作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1-21 10: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2020年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督促检查组来铜指导工作,并召开全市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实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省发展改革委外贷办副主任严小军出席。 

  


  座谈会上,省督促检查组介绍了本次督促检查的主要要求,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汇报了2020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实情况,并查阅了招商引资工作资料台账。 

  


  省督促检查组边听边问,就如何落实好政策要求促进企业加快落地,积极筹备好各项招商引资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统筹抓好对上争取和对外招商工作,加强与企业联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制定完善奖励办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陈小艳对督促检查组一行来铜指导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我市六大产业集群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陈小艳希望督促检查组能够立足铜川发展实际,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政策上多给予铜川支持。她指出,要加强省市对接联系,上下通力合作,精准务实抓好招商;要高度契合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积极引导和支持企业参与补链强链,为企业发展赋能,实现我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一域之光为全局工作添彩。
  会后,督促检查组还到我市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