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玩的就是心跳!金锁关古石林的惊险项目即将上线!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金锁关古石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旅游开发、餐饮、娱乐、农林观光、拓展训练、滑雪场、住宿的企业。

公司依托于优越的自然风景及历史文化,投资打造了金锁关石林景区。除自然生态景色外,景区并致力于打造西北优质的体验项目基地。目前开放的项目有:西北第一座玻璃吊桥、观光索道、大型游乐场项目、西北最长滑索项目、西北首座镂空玻璃桥等。

金锁关石林景区三期项目选址为铜川市印台区金锁关何家坊村,总投资金额5000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

1.民宿改造:建设改造48间具有陕北文化、关中文化融合的主题民宿。

2.高空单车项目:项目位于景区内,建设高空长200米的自行车体验项目。

3.小吃一条街:新建项目位于景区内停车场边,占地1.5亩,20间小吃商铺。

4.天空之境项目:建设悬空200平米的平镜平台。

5.高空玻璃水滑道:建设长1000米的悬空玻璃水滑道。

项目建成后,能丰富金锁关石林景区体验项目,完善景区功能,带动就业,项目在达到正常生产能力后年均利润总额达到1000万元。

根据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工期计划12个月,其中项目前期工作安排3个月,项目建设工期9个月。目前民宿二期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其余项目已建成。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