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果业发展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果树试验站组织技术专家开展樱桃春季管理技术培训

来源:市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17: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当下正是农忙的关键时节,市果树试验站联合耀州区、印台区园艺站,迅速行动,紧盯樱桃春季管理关键环节,深入樱桃主产村,开展有针对性的技术培训和指导服务。

技术专家分别在耀州区杨家庄村、张郝村,印台区寇村、周陵村果园,围绕春季修剪、清园、肥水管理、病虫防控、花果管理、冻害防御等内容面对面讲授,手把手示范,参训果农仔细听、及时问,就日常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互动交流,现场发放樱桃周年管理技术手册100余册。

下一步,技术专家将聚焦果园生产管理关键环节,持续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指导服务,确保春季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果农稳产增收。


网络编辑:南卜月
信息审核:赵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