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果业发展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苹果”被评为“陕西好商标”

来源:市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8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6日,在2023年陕西省商标品牌发展大会上,“铜川苹果”地理标志商标品牌被评为“陕西好商标”,“铜川苹果”“铜川大樱桃”区域品牌价值分别达26.16亿元、3.83亿元。
    开展“陕西好商标”评价活动是我省提升商标品牌竞争力、创新品牌建设与保护的重要举措。通过支持引导商标持有人运用品牌组织效应,着力提升品牌价值和产业综合实力,扩大品牌竞争力、知名度和影响力。依据《陕西好商标评价管理办法》和品牌评价相关标准,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市推荐、信用核查、综合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告等程序,本次大会共评定“陕西好商标”67个、“最具成长潜力商标”5个、高知名度商标品牌21个、企业品牌47个、产品品牌11个、区域品牌6个、老字号品牌3个、5A景区3个。
    本次大会以“培育高价值商标品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先后公布了2023年“陕西好商标”评价结果和陕西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了《地理标志品牌建设指南》地方标准、《企业商标品牌建设指南》团体标准和陕西商标品牌建设十大优秀案例,对2023年“陕西好商标”评价工作组织申报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荣获2023年“陕西好商标”67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并启动了2024年“陕西好商标”申报工作。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凤翔区柳林酒业工业园区,并集中参加了全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陕西好商标”、“老字号”等名优产品展示品鉴活动。


网络编辑:南卜月
信息审核:赵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