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果业发展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果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果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1-20 16: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团结奋进,11月17日下午,市果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
    活动通过观看“学习强国”视频,学习福建农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院菌草所党支部书记,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林占熺投身西部大开发、致力于精准扶贫、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先进事迹;学习身边榜样铜川市苹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和青山在产业发展、技术推广服务、脱贫攻坚方面所做的贡献,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具体的行动,学习他们勇挑重担、孜孜不倦、不辱使命的无私奉献精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努力向榜样看齐,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果业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奋力作为、再谱新篇。


网络编辑:南卜月
信息审核:赵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