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果业发展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苹果”“铜川大樱桃”蝉联2021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和声誉评价双榜

来源:市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0日,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协办的“第七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通过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大会发布了《2021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报告》和《2021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自主品牌声誉评价报告》,揭晓了“2021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2021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声誉榜和企业自主品牌声誉榜”,公布了2021年果品质量品牌共建活动成果。

从公布的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看,“铜川苹果”“铜川大樱桃”品牌价值分别达24.8亿元、2.26亿元,位列全国116个上榜果品区域公用品牌第41位、111位,已连续5年蝉联“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与此同时,“铜川苹果”“铜川大樱桃”品牌声誉评价结果分别以84.07、83.05的品牌声誉分荣登“2021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声誉榜”,位列全国120个参评果品区域公用第48位、61位,居全省25个果品区域公用品牌第9位、10位。

除此之外,铜川市神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花丫丫”、铜川市绿岭果业有限公司“老舅家”和陕西三秦慧农科技有限公司“秦宜”“圣优四季”“尧生红”分别荣登“2021果品企业自主品牌声誉评价榜”;陕西九州果业有限公司“九州龙”被评为“2021知名苹果品牌”。

品牌价值是直观反映品牌综合实力及竞争力水平的量化指标;品牌声誉是消费者对某一品牌及其产品质量感知、好感评价。据了解,2021年度果品品牌价值评估和声誉评价课题研究由浙江大学CARD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等机构,依据“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模型”和“中国农业品牌声誉评价模型”,经过对全国果品品牌持有单位调查、消费者评价调查、专家意见咨询、各大平台海量数据采集分析,最终形成相关评估结果。


网络编辑:南卜月
信息审核:赵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