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果业发展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抓夏管 促增产 提效益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印台区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夏季是果树幼果膨大、新梢生长、花芽分化、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抓好夏季果园标准化管理,对提高果品产量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5月25日,印台区果业发展中心、园艺工作站走进红土镇北神沟村,开展夏季果园管理技术培训,镇村果业技术人员、果农等80余人参加。
    培训采取现场授课、实地交流的方式,果业技术人员深入果园查看果树生长情况,针对果园夏季管理要求等进行技术指导,重点围绕夏季树体管理、套袋前果园定果、病虫害防治、老园高接换头后期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并就果园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使果农果园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坚定了果农发展苹果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提高了果园管理技能。下一步区果业发展中心将继续在抓好关键时期和重要环节的基础上,扎扎实实做好果园管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果业产业发展,实现稳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网络编辑:南卜月
信息审核:赵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