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果业发展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果业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印台区果业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市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10: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当前正是果业春季生产的关键时期,4月19日,市果业发展中心领导带领技术专家和业务人员深入印台区红土镇、广阳镇调研了解生产情况,指导果业基地建设工作。

在崖尧村、枣园村新建园基地和庞家河村低质低效园改造提升基地,详细了解了印台区高质高效果业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就苹果新砧木、新品种推广应用及配套设施建设进行现场指导,同时深入印台区青砧脱毒苗木繁育基地,详细了解苗木基地建设情况,对苗木繁育、流通销售等环节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通过调研了解,要求印台区果业部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果业发展,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利用区域资源禀赋,加快苗木基地建设,打造果树种苗产业;二是以“三新”“三改”模式为重点,加大高质高效果业基地建设力度,加快果业高质量发展步伐;三是抢抓农时,扎实做好当前果园管理各项工作,为今年果品稳产增产打下基础。


网络编辑:南卜月
信息审核:赵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