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能源局全力做好能源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及能源保供工作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11: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能源供应充足,对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意义重大。


 
  3月17日,铜川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刚宁带队深入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煤矿、铜川市耀州区铜鑫煤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杨刚宁要求,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毫不动摇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物资紧缺,车辆运输受限问题,我局深入企业,现场办公,为企业办理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确保全市能源行业运行平稳,供应充足,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邓琦
信息审核: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