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祖国放心 安全有我

——市能源局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5: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国庆节期间,市能源局深入能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以自己的方式开展了“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市能源局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深入宜君县焦安村对延长石油管道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陪同姜学武副市长对铜川市LNG应急调峰储备站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市供电局电力保供情况和华能电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冶坪煤矿、玉金煤矿、洞子沟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和“雨季三防”工作进行巡查,要求煤矿严格执行矿领导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极端天气可能导致淹井立即采取撤人措施,严防事故发生;前往宜君县检查电力供电铁塔地基塌陷倾斜情况,提出明确应急措施,并于两日后再次查看隐患处理情况。 



  风里、雨里、大山深处、煤矿井下,为确保能源安全生产和电力、油、气供应,市能源局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笃信笃行、凝心聚力、扎实作风、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






网络编辑:邓琦
信息审核:杨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