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煤矿安全培训工作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17: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6日-27日,国家矿山安监局矿山安全培训专项监察组第二组一行5人,在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郭智凯的带领下深入陕煤铜川矿业公司和下石节煤矿,对煤矿安全培训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二级调研员任来晋、三级调研员宋博、市能源局局长陈常远、副局长董洪波陪同检查。 



  专项监察组到达铜川后,分别到铜川矿业公司和下石节煤矿通过“听、问、查、考”等方式对煤矿安全培训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煤矿企业规范劳动用工情况、从业人员上岗培训情况、安全培训档案建立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 



  在查阅了铜川矿业公司和下石节煤矿安全培训相关资料台账后,对全市煤矿安全培训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就相关煤矿企业在安全培训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铜川矿业公司总经理作了关于整改工作的表态发言。


网络编辑:邓琦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