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7: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市能源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及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增强政治定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目标要求,抓住学习重点,融入日常,学用结合,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原原本本学,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切实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学到位。二要警示教育学,以典型案、身边事为鉴,增强防范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多种形式学,把党纪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自觉遵守条例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要结合工作学,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紧抓“守安全、稳产量、发展绿色能源、保障民生用能”四大主责,深入实施“四大行动”,为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网络编辑:赵媛媛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