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用好考核指挥棒 助推能源安全发展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市能源局召开2024年度一季度考核会,对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市能源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化“三个年”活动,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推进能源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下一步,市能源局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能源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省市工作要求,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紧抓“守安全、稳产量、发展绿色能源、保障民生用能”四大主责,深入实施“四大行动”,持续推动能源产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铜川新篇章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



网络编辑:赵媛媛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