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深入张沟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1日,市能源局深入张沟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张沟村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凝聚振兴乡村的强大合力,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铜川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辉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尤其对报告中有关“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对两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张沟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发展思路。
    村支部书记张多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依托张沟村果业优势,带动村民实现增收致富,赋能乡村振兴。 



网络编辑:赵媛媛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