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铜川督察局 检查我市煤矿企业环保工作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4-04-03 14: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省生态环境厅铜川督察局来铜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成效核查工作,并对我市煤矿企业的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检查,市生态环境局、市能源局派人全程陪同。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耀州区照金煤矿、秀房沟煤矿、华能照金煤电有限公司西川煤矿分公司,重点检查了企业环保手续相关资料、生产用水、污水处理、煤场密闭和车辆冲洗台运行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


    检查组对我市煤矿企业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标准,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格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同时要结合本次检查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扎实整改,不断提升煤矿企业环保水平,打造绿色、安全、高效矿井。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