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能源局 组织召开全市煤矿安全包保责任工作安排专题会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16: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6日,铜川市能源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煤矿安全包保责任工作安排专题会,各产煤区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包保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强调了煤矿包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组织学习了《进一步落实煤矿安全包保责任工作方案》,重点学习了全市各煤矿的包保内容、包保责任和包保职责,要求包保工作组每周对包保煤矿进行一次检查,及时了解和掌握包保煤矿安全生产动态和隐患整改情况,如遇重要节日、重大活动、特殊时段每日对包保煤矿进行一次检查。
    会后市能源局各包保工作组组长带领成员,深入包保煤矿企业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三项内容,一是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落实煤矿安全包保责任工作方案》和《铜川市煤矿隐蔽采掘工作面和违法违规组织生产举报奖励办法》情况;二是在宿舍食堂、办公楼等人员聚集区域张贴《煤矿隐蔽采掘工作面和违法违规组织生产举报奖励办法》情况;三是煤矿春节放假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