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抓实元旦期间能源安全生产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4-01-12 09: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的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做好元旦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市能源局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抓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市能源局对直接监管的6处煤矿派驻驻矿蹲点工作组,每矿派驻两名工作人员、两名驻矿督查员驻矿蹲点。并不定期对耀州区和印台区地方煤矿进行巡回督导和明察暗访。同时加大对电力和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监管。元旦期间,全市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能源局将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学用转化,结合“三个年”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主责主业,树牢底线思维,着力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确保全市能源行业安全生产稳定。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