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多渠道宣传《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3-12-05 11: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新修订的《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将于12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做好《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工作,在组织局全体人员学习的基础上,市能源局多渠道开展宣传。 

    一是通过网站等媒体加强宣传。市能源局将新修订的《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全文和《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贯提纲发布到网站上,方便大家浏览学习。二是深入煤矿企业现场宣贯。在西川煤矿和照金煤矿开展安全检查期间,由局工作人员现场宣贯新修订的《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三是近日在陕西天然气公司西安分公司线路管理冬季徒步巡线动员及安全培训会上,局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宣讲了新修订的《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