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开展煤矿帮扶式会诊 树牢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3-11-24 17: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收官之时,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近期,市能源局联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邀请国内顶级专家对我市7处煤矿进行了帮扶式会诊,助煤矿解决大灾害治理、装备升级等深层次问题,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煤矿本质安全水平。
    本次帮扶式指导检查只检查不执法,通过查找问题延伸至剖析煤矿深层次存在的风险,从装备提升、技术管理等方面提出措施和建议。截至目前,共查出隐蔽风险50条,问题98条,提出提升措施125条。
    市能源局将以此次帮扶式指导检查为契机,通过查找问题、找准对策、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有效防控,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煤矿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