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矿业公司举办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培训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16: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强化煤矿安全培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安全生产,铜川矿业公司于近日举办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能力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上级管理部门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公司实际,以开展“实操自救器佩戴、医疗急救伤口包扎、心肺复苏操作”为主要培训内容,由驻矿救护队指挥员担任授课老师,培训对象涵盖公司机关、所属矿井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一线班组长、危险岗位操作人员以及新招录的大中专学生、新工人等。
    本次培训,公司4对生产矿井、冶坪分公司和公司机关共组织培训50场次,接受培训人员4050人次。通过培训,达到了普及应急知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生产、保障安全发展的预期目的。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