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6: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市能源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九红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市级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一课上的讲话及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批示精神,学习了市委办《关于深入开展基层负担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关于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工作方案》及市委组织部《深入开展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党组书记、局长杨刚宁就我局近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扣6个聚焦,4类重点领域,全面自查自改,坚持问题导向,逐项细化落实,紧扣岗位职责转作风,以作风转变促业务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促能源产业发展。三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市能源局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以赴确保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期间煤矿生产安全稳定。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