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能源局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5: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推动铜川能源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出更大步伐,6月20日,市能源局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全体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铜川能源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杨刚宁同志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奋进新征程的能源人”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生活经历,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信仰坚定有情怀、业务精通有本领、干事创业有作为、清正廉洁有气节四个方面,勉励大家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共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随后,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初心不改 永葆本色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宣传片,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再度回望起点、铭记初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为谱写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