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西川煤矿分公司安全教育培训考试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5: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年来,在上级管理部门的指导下,西川煤矿分公司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并以“党建引领+安全生产”为指引,严格落实党管培训工作,加强对安全培训资金和设备的投入,全面提升安全培训质量。近日,该矿安全教育培训考试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安全教育培训考试中心是继铜川矿业公司所属4处矿井和崔家沟能源公司全员安全培训考试中心后全市煤炭系统建成的又一处安全教育培训考试中心。 



  安全教育培训中心投用后,该公司将致力于煤矿职工安全技能提升和综合素质拓展的基本方向,本着“适用、管用”的原则,结合实际,以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操作规程、风险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岗位“三违”行为界定、应急处置等为重点,通过实时网络安全教育,更新完善培训方式和考试题库,制定针对性学习内容,充分利用好碎片时间,分岗位、分专业进行培训考试,提升培训考试的针对性,达到“私人订制”的预期目标,使每一名职工针对个人工作岗位,明职责、知风险、查隐患、会操作、能保安。对提升煤矿企业从业人员素质,强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