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能源局组织耀州区政府赴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16: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摸清我市能源底数,谋划一批高质量的产业项目,推进我市的资源高效清洁利用,5月23日,铜川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刚宁携耀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岗及有关人员赴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耀州区区委常委、石柱镇党委书记刘先、市能源局总工程师李军发、耀州区煤炭局局长白继生参与调研。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辉、副总经理秦永强、一九四地质公司总经理岳正喜及总工闫和平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刚宁首先详细介绍了铜川市能源产业基本情况,并表明来意:一是了解铜川境内能源赋存现状,二是了解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对铜川市能源开发利用的设想,三是就项目合作事宜进一步洽谈,希望加快实施步伐,项目早日落地。


 
  随后,耀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岗就耀州区目前谋划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陕西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大力支持。
  最后,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辉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在能源开发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铜川市要充分依托能源优势,抓住时代机遇,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共同努力,推动铜川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铜川能源开发利用展开讨论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成立专班,就铜川三块煤炭资源开发利用展开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