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应急厅来铜督查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09: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7日,省应急厅教育培训处和煤矿安全监管处来铜对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铜川工业技师学院(铜川矿务局安全培训中心)和耀州区照金矿业公司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肯定了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和耀州区照金矿业公司在煤矿安全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将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培训秩序,提升安全培训质量,全面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对巩固安全生产三年攻坚行动成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