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矿业公司2022年煤矿安全培训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07 1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3日,铜川矿业公司在铜川工业技师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煤矿安全培训工作会,总结2021年度安全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安全培训工作任务。公司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生产矿井生产副矿长、安监处长、安全培训中心主任,地面生产辅助单位分管安全培训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铜川市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相关部室负责人对2021年安全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问题,同时从“高度重视安全培训工作、认真落实安全培训责任、抓好规程措施等专项培训、充分利用好VR培训系统、加强应急救援培训、深化全员安全培训、认真做好培训档案信息化管理、加大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培训、加强地面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常态化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等十个方面对做好2022年安排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提高煤矿企业对安全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安全培训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安全教育培训质量,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同时对推进煤矿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治本攻坚,夯实煤矿安全基础工作,推动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络编辑:王玮
信息审核:邓琦